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SMS索吻 跟蹤 求婚 攬腰…… 女下屬拒愛富家子炒人


李小姐對葉煒祺的半夜索吻短訊,感到非常煩擾。 黃冠華攝
12345678910

SMS索吻 跟蹤 求婚 攬腰……
女下屬拒愛富家子炒人

2012年04月30日

【本報訊】一名家族顯赫背景的富家子向年輕女下屬瘋狂發放「 kiss me」午夜索吻電話短訊,其中一晚凌晨 2時後短短 20分鐘內收到五個短訊,後來更跟蹤、求婚、借故攬腰,飽受騷擾七星期的李小姐拒愛後突然被公司解僱,她已報警及向平等機會委員會求助。記者:李雅雯、張 岳弢

索吻又求婚  OL拒愛有錢仔炒人


被李小姐投訴的葉煒祺,現年 30歲,舅公是身兼新鴻基地產和恒基兆業非執行董事及胡關李羅律師行創辦人胡寶星。李小姐指葉到公司上任前,曾到公司一趟,當晚已收到他的電話短訊查問工 作情況,她最初以為是客人給了葉咭片。但其後短訊驟變露骨。從李小姐儲存的電話短訊紀錄顯示,葉於 2月 24日凌晨 1時 16分至 2時 52分向她發放九個短訊,有六個寫「 Gd nite. Take care.C u. Kiss. How r u?」、「 Kiss me」等向她索吻,令李小姐震驚:「我驚㗎,唔知佢係唔係黐線。」
 
葉煒祺於 2月 24日凌晨 1點後(黃色短訊)發放多個短訊給李小姐,藍色短訊是李的回覆。
12345678910
 
李小姐的同事向她發短訊,表示被炒與葉煒祺不滿李小姐對他黑面有關。
12345678910

女事主:唔夠膽一個放工

葉煒祺否認與李小姐有男女朋友的親密關係,他半夜發放 kiss me短訊只是貪玩。
12345678910 
 
李小姐自此幾乎每晚凌晨也收到葉煒祺發放三至五個半夜「 kiss me」索吻短訊。礙於葉將是上司,老闆又曾向公司所有員工表明葉的父母是公司大客,讓她直覺葉是公司貴賓,不容得失,故惟有啞忍,「我唔回覆佢,佢會 send唔停...我覆過佢『 why need kiss u』、『早 D瞓』,驚俾錯覺佢,又唔知佢精神有冇問題」。
 
飽受騷擾的李小姐曾向老 闆反映不滿,不獲受理之餘,老闆還透過秘書叫她「 mark」實這名有錢仔,又着她接受葉煒祺的晚飯約會。李為保飯碗「奉命」應約,葉當晚要求與她合照時更乘機捉着玉手抽水數秒。李為免給葉錯覺,約會後即 向他發放「唔會隨便 like U」的拒愛短訊。
 
但葉煒祺並無因此收斂,繼續每晚短訊炮轟陳小姐。 3月 7日葉正式上班,出任公司市場部董事,只是室內設計助理的李小姐,在公司不時被他借故攀談。某晚放工更發現被葉煒祺鬼祟跟蹤,「我唔夠膽一個人放工,喺公 司完全唔可以集中精神做嘢,覺得佢成日望我,佢又趁公司冇人時候追問我點解昨晚唔覆佢短訊,真係好煩」。

辯稱半夜短訊屬「玩玩吓」

葉的求愛短訊漸漸由索吻升級向她求 婚,令只有 21歲的李小姐不安,再向老闆求助,卻換來冷漠對待。早前李在公司不慎碰撞椅腳,葉即快速上前攬腰,令李感覺被非禮:「佢非禮我,我大聲喝佢行開,之後我 對佢黑面。」上周她突然被公司解僱,她向同事打探,得知可能與葉曾向老闆反映不滿有關。李遂報警並向平機會投訴。
 
記者向葉煒祺對質,他否認李被炒 是因他求愛不遂,又強辯半夜狂發放 kiss me短訊,只是與李「玩玩吓」:「我成日周圍打 message俾人,只係同佢食過一次飯,飲過一次嘢,對佢冇做任何古靈精怪行為,可能係一個誤會。」李小姐的老闆強調解僱她是基於工作表現及公司重組, 又維護葉煒祺說:「係個妹自作多情,你有冇見過佢呀?自己咩樣知唔知,得 4呎 8(高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