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遺言:我真係好唔捨得你 - 東涌映灣園2期7座46樓一個1,220平方呎單位




遺言:我真係好唔捨得你
會計師壓力爆煲 刺愛妻後跳樓亡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遭丈夫在睡夢中刺傷的女事主送院搶救。江寶龍攝



【本報訊】東涌映灣園一對結婚20年的模範夫妻,從事財務顧問和會計工作的丈夫面對激烈競爭,以致壓力爆煲,昨天凌晨倦極返家,曾向妻子傾訴:「工作好唔開心!」原來他死意已決,但卻不捨掉下妻子,竟趁妻子熟睡,取來利刀企圖殺妻後自殺,妻子胸口被刺一刀痛極乍醒,事主向重傷妻子說:「我真係好唔捨得你」,隨即攀出露台欄杆翻身躍下,當場身亡,妻子則重傷送院。 記者:張家豪、江寶龍、黃通蜀

死者林家輝( Tony,42歲),開設公司替人核數和做財務顧問,與妻子葉慧聲(44歲)同住東涌映灣園2期7座46樓一個1,220平方呎單位,任職秘書的慧聲亦擁有至少兩間公司。消息稱,家輝最近疑工作壓力過大,終日愁眉苦臉,屢向妻子大吐苦水。
昨天凌晨2時許,家輝一臉疲憊回家,又對妻子訴苦:「工作好唔開心!」妻子好言相勸,可惜無助舒解。家輝上床後,一直睡不着,自殺念頭盤纏於心。直至清晨5時許,他悄悄起身,在廚房取出一把10吋長尖刀返回房間,突然慘叫一聲,慧聲夢中痛醒,竟見左胸插住利刀,傷處血如泉湧,她驚問:「你做乜嘢呀?」家輝黯然說:「老婆,我工作壓力好大,我想死,唔想拋低你,一齊死啦!」

傷者胸口插刀衝落樓

慧聲大驚拉住丈夫,家輝一手將妻子推開後,即奔出大廳露台,攀上欄杆面向妻子背向街,拋出一句「我真係好唔捨得你」,隨即後仰翻出露台,撞穿一樓簷篷頂後直墮地上,頭破血流。慧聲嚇得目瞪口呆,不理胸口仍插着利刀,負傷走落大堂管理處求助。
救護員趕抵後,緊急將家輝送院搶救,可惜終告傷重死亡,慧聲搶救後證實傷口深逾四吋,幸無性命危險,情況嚴重。大批葉家親友和教友趕赴醫院,對慘劇深感難過。警方在場調查,無撿獲遺書,初步相信死者因工作壓力尋死,因捨不得妻子,企圖攬妻陪死,事件無可疑。至於慧聲於土瓜灣的公司昨天如常營業,員工表示不清楚她與丈夫出事。

曾在 facebook晒恩愛

家輝與慧聲結婚近20年,至今未有子女,一直相依為命,感情深厚。林妻曾幫丈夫打理生意,家輝對妻子也愛護有加,映灣園的愛巢業權由妻子單獨持有,在2006年以375萬購入,現已升值逾700萬元。
被親友視為「幸福師奶」的慧聲,在 facebook多次提及丈夫,難掩甜絲絲,「 Tony仔肯畀我揸佢部七人 van啦,超爽」。去年3月,慧聲煮了豐富海鮮餐,有朋友留言:「你老公真幸福呀。」她撒嬌說:「唔知嗰喎!可能林老闆只係覺得一餐晚飯而已,身在福中不知福!哈。」

映灣園夫死妻傷慘劇示意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